众生皆是草莓味

小白文笔,多多担待,不定时更新。

【盗墓笔记重启】 番外篇

人物属于原作者

ooc属于我



在回到吴山居的第一天


“小三爷,你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?”


身为一个称职的小迷妹,白昊天自己身上伤没好利索呢,马不停蹄地去看吴邪的情况。


这一踏进门,一抬眼撞上了燕小芙的眼睛,食指指着她,话断断续续都没连上:“你…你……你不是那个私生饭?!”


此话一落地,屋子里的人都转过头,视线交汇在燕小芙身上,搞得燕小芙嘴里的糕点差点没咽下去。



“咳咳!你说什么呢?”燕小芙连忙接过小哥递过来的茶杯,顺了顺气。



燕小芙其实是心虚的,因为之前担心吴邪,又害怕女皮俑直接生吞活剥了吴邪就悄悄在十一仓蹲了几个礼拜,没想到被白昊天碰到好几次。



“你就是!你偷窥小三爷好久了,要不是我看的严实,你肯定得手了都!”白昊天挺起没什么起伏的胸膛,瞪大眼睛盯着燕小芙,在燕小芙赤果果地实现看向自己胸膛的时候,白昊天的脸慢慢染红,小声嘟囔:“变态!哼!”



燕小芙也不是故意的,就是想起了自己的痛,和白昊天有点感同身受。


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掰扯了半天,燕小芙盯着一张小哥同款无欲无求脸,坚信着脸皮够厚,没有在怕的原则,无视了胖子和小花打趣的眼神。



吴邪倒是恍然大悟,怪不得在十一仓上班那段时间发现有人跟踪,原本以为是二叔的人,没想到会是大妹子。


那……


吴邪想起来女人皮俑的事情,当是看到的真的是大妹子,不是濒死的幻觉?还以为临时时回忆人生是真的呢,原本以为是死的快了点,只够想起大妹子的脸。



没争论完,又一个人迈进了吴山居。


刘丧想着看看偶像,还提溜着一大堆补血益气的补品。


看着燕小芙也有点疑惑,毕竟之前没有碰过面,知道是偶像的妹妹的时候,看着燕小芙的眼睛都在发光,整个人凑过去,问东问西的。


吴邪不知道盯着刘丧想什么,脸色阴沉的可怕,然后吴邪突然发现周围的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,尤其是刘丧一脸被欺负的表情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原来刚才不是想象啊,自己是真的打了刘丧的后脑勺。



咳咳~吴邪有点尴尬,毕竟自己也不能说明白为什么打他,总不能明着说离我家大妹子远点这种话,其实刚才吴邪都已经脑补到燕小芙被刘丧拐跑,婚礼进行曲了,再想想还是很气。



刘丧其实应该感谢吴邪这一插曲,因为他没注意到自家偶像手已经握上刀柄了,再晚一秒,就可能就地安葬了。



很久很久,吴山居里不断传来声音,很久没有这么热闹安逸了,在下一段旅程开始前,燕小芙觉得这样的日子多一些真好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