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生皆是草莓味

小白文笔,多多担待,不定时更新。

【全职位面直播中】  38


人物属于原作者


ooc属于我


情节瞎掰,承蒙观看


“肖队长,要不要玩点刺激的?”


肖时钦看着燕小芙脸上突如其来的猥琐笑容,迟疑着点点头。



得到肖时钦的回应,燕小芙激动地抓住他的手腕,兴冲冲地走向了目的地。



等燕小芙两个人走远,身后跟了一路的两个小尾巴,才敢冒出头,相互交流一下。


“哇靠……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?!”孙翔一转头,嘴唇堪堪擦过旁边人的发梢,吓得他往后蹭了一大步。



“你小点声,我乐意啊!明明是你一直往我身边靠。”邱非嫌弃地拍拍自己的衣服。



“还…跟不跟啊?”孙翔看着不远处阴森的建筑,小小地咽了下口水。



“你是不是怕鬼啊?都是工作人员假扮的,要不要这么胆小?”邱非注意到自己衣角被攥紧,眼角抽搐:这家伙……



“谁说我怕了!我是担心你害怕,现在就进去,要不跟不上了!”孙翔被戳到痛脚,立即扬声反驳,一脸你要不进去你就是弟弟的表情看着邱非。



就这样燕小芙、肖时钦、孙翔和邱非四个人进到了一个屋子里。



“肖队长,你平时是不是都喜欢分析每一个对手啊?”屋子里的灯,明明灭灭,燕小芙看着肖时钦的侧脸忽隐忽现。




“知己知彼百战百胜,我从来不打没准备的仗。”肖时钦的话,有一种让人信服的魅力。




“不愧是肖队长。”



两个人闲庭信步,丝毫没被鬼屋,阴森恐怖的氛围完全没有影响到他们,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没用工作热情了:这小情侣是走错片场了吧?



但是接下来又走过来两个人,又给了他们信心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别过来啊!”



燕小芙和肖时钦听到有点熟悉的声音,双双回头,不出意外看到了……



“完蛋了!”邱非对上前面两个人的眼睛,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。



都怪旁边这个人形尖叫鸡,早知道就不应该和他一起跟踪。



邱非摸了摸手臂上被掐出来的伤口,亏大发了!



“吓死我了!燕小芙。”孙翔看到被发现了,连忙松开邱非的手臂,跑到燕小芙身边,挤开站在一旁的肖时钦,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小鸟依人地抱住燕小芙的胳膊,可怜巴巴地看着燕小芙。



咳~这家伙…还挺能唤起母性的。真不是看他长得帅,我才没给他来一套组合拳哈!



燕小芙心虚地暗暗解释,不用看直播间弹幕也知道肯定一溜的【胭脂潜规则男演员,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?】



邱非努力不和孙翔这小子计较,打算想办法糊弄过去,别被发现他俩跟踪的事情。



被挤开的肖时钦也不气恼,就扶了扶眼镜,很有趣味地看着其余三个人的暗波涌动,像一个旁观者清的局外人,好像从没想过自己有可能早已入局了。




与此同时,荣耀论坛一个新的讨论帖一路飘红,一步一步爬到榜二,第一名大家都知道,关于日月神教的帖子嘛,好巧不巧,这个新起之秀也是关于日月神教的。



挑战赛报名正如火如荼,一名相关人员发表了一则动态,只有一句话,却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。



关于日月神教的身份,不光是各大公会私底下的讨论了,也获得了整个圈子观众的热议。日月神教是叶秋退役后,讨论度最高的人物了。



关于日月神教身份之谜,每个人都有着充足的好奇心。


嘉世那边因为君莫笑是不是叶秋的事情焦头烂额,甚至开始猜测叶秋开始玩元素法师的可能性。



而在另一边的霸图,大家看着刚刚被删除的那个动态,面面相窥。



“工作人员觉得不可思议,肯定是因为年龄,那日月神教应该已经三十多岁了……”一个队员说道。


旁边的队友点点头“要真是,那肯定是上古游戏的大神了,好想亲自膜拜一下大神啊!”




【上古游戏玩家】燕小芙此时正在鬼屋里吃瓜,眼神在孙翔和邱非身上扫视。



“我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啊,别紧张。”燕小芙尽力不露出磕到了的表情,严肃认真地问道。



“你们俩…出来…约会?”



“不是……”孙翔一听顾不得还在装可怜,大大眼睛就要解释。



“是,我们俩出!来!约!会!”邱非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,还伸手把孙翔捞到自己身边,眼神示意他闭嘴。



“我一直很听小师妹的话,之前在医院你让我和孙翔好好相处,我这不是和他在培养感情嘛 !”如果忽略邱非的表情,这段话真的很真情实感,令人感动。



在场的四个人除了燕小芙,应该没人会相信这一番说辞。后来,燕小芙带着嘉世三人组去吃了顿晚饭,一起溜达着回了兴欣,在网吧门口,燕小芙和他们分开,就走进了网吧,碰到了被冷落了一整天的旅游团。



被盯得发毛,尤其是黄少天,这家伙又犯病了?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?燕小芙心里直犯嘀咕。



算了,不想了,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天,去招呼包子,拾荒吧!



燕小芙拍拍吃完晚饭稍微鼓一点的肚子,打算去开心开心。



各大公会的会长表示:你不要过来啊!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